中文 EN

捐贈愛心發票,協助弱勢團體

隨著台灣人口結構的高齡化,老人的問題與需求備受社會關切,華山基金會秉持「生靈安頓」理念,投入三失 ( 失能、失依、失智 ) 老人免費到宅服務。

目前於全台設有 80 個社區愛心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長者能在自己熟悉的環境終老)、「在家老化」(長者能在家庭式之住所終老)、「社區互助」(取之於社區、服務於社區)的理念,在「補不足」服務原則下,為社區老人提供優質服務。期望於全台 369 鄉鎮皆設愛心天使站,並規劃籌設老人養護中心,提供專業照顧,建立有尊嚴、尊重的照護模式。

97年4月, 591捐贈會員的愛心發票給華山基金會,並與基金會工作人員一同看望了基金會關懷的三失老人,深刻感受到三失老人的需求。在此,591邀請社會大眾一同來關懷三失老人,並付出行動疼愛他們。

期望有更多的善心人士捐贈愛心發票,來協助弱勢團體,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華山基金會工作人員正在清點591捐贈會員的愛心發票

華山基金會工作人員與591租屋網代表合影

華山基金會志工與591租屋網代表一同看望蘇伯伯

蘇伯伯的住所條件非常艱苦

向蘇伯伯了解最近的生活狀況

與蘇伯伯合影,並送上基本生活物資

看望86歲的孫奶奶

看望張桃奶奶,並載張奶奶去大醫院看診,陪同她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