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媒體聯合報導: 房東快速成交方法

近日,今日新聞網、聯合新聞網、壹蘋果網絡、奇摩新聞等多家網路媒體聯合報導591租屋網快速成交方法,其中今日新聞網以該內容作為頭條。

租屋小撇步 快速成交SO EASY

以成交速度最快而聞名的591租屋網,為了協助更多的房東以更快的速度將房子租出去,日前公佈了多位堪稱租屋達人的「快速成交心法」,提醒想快點把房子租出去的房東們,只要運用一些技巧,就可以快速找到理想房客。

「有些房東明明把房間裝潢得很漂亮,卻只擺了三張小照片,不知道在害羞什麼?」除了用大量照片來吸引人之外,相關資訊也要儘量充足,包括冰箱、冷氣、電視等硬體設備是否一應俱全,能不能寬頻上網?這些如今已被視為標準配備,「沒有就要去買,都有就該寫出來」,

已經成為房仲業界指標性網站的591租屋網,向來專注於協助雙方得以最快的速度各取所需,在專訪了多位租屋達人之餘,還開闢了成交見證專區,讓更多的人可以分享親身經驗,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參考,591租屋網的網址是http://www.591.com.tw/。

今日新聞網頭條報導

今日新聞網報導內容

奇摩新聞報導

聯合新聞網報導

壹蘋果網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