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婚禮可以很簡單 業者推一站式平台搶市


看準結婚服務市場,網路生活平台數字科技推出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結婚吧」,提供720度環景預覽婚宴場地、線上問答等功能。

據內政部統計,台灣每年結婚對數平均14萬上下,每對新人籌備婚禮的預算約新台幣數十萬元,讓結婚市場的「錢景」一片看好。

數字科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婚禮相關資訊在網路、市場上分散且不透明,令許多新人傷透腦筋,光是尋找適合的新娘秘書就已耗費大量時間,還有婚宴場地、婚禮攝影、主持人、拍婚紗等需要籌備的事;也因此,數字科技建立「結婚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希望一次解決新人的所有煩惱。

數字科技指出,透過「結婚吧」,新人不僅能用照片顏色、風格、類別等條件找店家,還可以張貼需求,讓店家主動提供報價,省下一間間找店家的麻煩。

為更貼近新人需求,「結婚吧」婚宴場地店家提供720度環景預覽的服務,近期「結婚吧」線上詢問更全面改版為即時通訊式介面與功能,店家線上獲得詢問數也因此翻倍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