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打工APP小雞上工推「面試出席紀錄」 面試出席率衝破9成

全台最大打工APP小雞上工在2018年針對300位有工讀人力需求的雇主普查發現,高達8成的雇主有邀請工讀面試卻無故放鳥的經驗。小雞上工針對這個現象,在今年3月推出公開面試出席紀錄,並且延伸出停權機制和面試提醒,功能上線不到1個月就讓小雞上工內媒合的面試出席率大幅成長到9成,加快雇主徵才效率。

上線3個月即突破百萬下載的工讀招募神器小雞上工,新功能上線1個月再創佳績

公開面試出席紀錄,無故不到面試的工讀生將無所遁形

小雞上工推出的「面試出席紀錄」,會在每次面試結束後詢問雇主面試是否如期舉行,雇主的回報會公開在求職者履歷上,因此雇主可在審核履歷階段即可得知該工讀生先前的面試出席狀況,初步篩選信用不良者,也能優先選擇出席率良好的工讀生邀請面試。


(小雞上工推出面試出席評價公開,雇主可在履歷上查看工讀生的面試出席紀錄。履歷資料為示意圖,非真實資料)

獨家放鳥防堵機制,有效提升企業求才效率
除了面試出席紀錄,工讀生在小雞上工被雇主多次回報面試無故不到,該工讀生將被永久停權。另外,小雞上工會在面試到來前多次透過手機推播提醒工讀生面試即將到來,避免工讀生遺忘面試行程。小雞上工產品企劃 Doris 補充,「除了硬性的功能開發,小雞上工也不斷在流程中教育求職者,像是回覆要有禮貌、面試要準時、收到訊息要回覆等禮儀,用軟性的方式加強面試出席率。」


(除了功能開發,小雞上工也在APP內不斷教育工讀生,軟性提醒工讀生出席面試及面試禮貌)

APP商店萬筆評價+4.7顆星肯定,雇主好評不斷
雇主公開評價與放鳥防堵機制上線不到一個月,在小雞上工內媒合的面試出席率衝破9成,加快雇主的求才速度。許多雇主在小雞上工的 App 商店留下好評,雇主 Alice 表示:「新增了檢舉爽約工讀生的功能,對企業主很貼心。」雇主蘇大發也說:「剛用不久就有人面試,方便快速。」學生使用者也大讚小雞上工的找工作效率,工讀生謝先生說:「很實際、工作很快就找到!!」

小雞上工APP,數字科技旗下新創產品,2018年3月推出,甫上線就擠入熱門排行榜第一名,突破120萬次下載,目前刊登中職缺超過七千件,是全台最大的學生找打工APP。小雞上工整合全台打工與實習訊息,並由專人審核職缺來源真實安全,清楚揭示時薪,每日有近2萬名學生使用。如果你目前有打工需求,那小雞上工將是你不可或缺的找打工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