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591房屋網撐腰!興櫃股王數字4月營收年增18% 年底上櫃

興櫃股王數字科技(5287-TW)公告4月業績,591在房屋交易網撐腰下,合併營收為7781萬元,年增率為18.4%,累計前4月合併營收3.1億元,年增25.9%,維持今年以來的成長力道,公司預計年底上櫃。

數字表示,今年以來591房屋交易網進入收割期,4月營收持續成長,由於去年推動新的資費方案,推廣不同組合套餐資費方案,帶動每客戶中古屋廣告刊登營收倍增,今年持續帶動營收成長,另外591推出裝潢網也獲得不錯迴響。

數字指出,台灣網路市場今年可望持續成長,卻也開始面臨外來的挑戰,公司可以持續成長優於同業,有2大關鍵,第一是在地化服務,創造與對手的差異化,第二就是成功複製不同產業的垂直平台,帶動新一波成長。

數字強調,旗下各網站今年表現佳,但看好591持續成長態勢,今年將取代8591成為數字科技獲利最大網站,而從事服裝電子商務的101原創T恤網則是營收金額成長最大的網站,今年則是持續推出新產品,並且與知名插畫家、設計師合作,業績持續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