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小雞上工APP百萬徵才大加碼 週週抽現金

為延續「小雞上工」百萬徵才津貼活動熱潮,數字科技旗下全台最大打工APP「小雞上工」宣布7/16起推出加碼活動「週週抽五萬」。

暑假打工旺季來臨,七月份開始,小雞上工每天有將近兩萬名學生在線上找打工,為了慶祝破百萬次下載,特別舉辦「老闆刊工讀,薪水我來付」的百萬打工薪資補助計畫,只要在小雞上工刊登時薪 160 元以上的職缺,小雞上工就會幫老闆全額支付一個月的薪水。

小雞上工行銷主管游家盈 Joy 表示做這個計畫的目的最主要希望鼓勵業主付給工讀生更好的薪水,同時落實各公司遵守勞健保規範幫工讀生支付完整的勞健保。目前活動開跑至今,成效相當不錯,已經超過三百家以上的企業響應刊登時薪160元的職缺。

Joy 表示為了回饋雇主的響應,目前加碼大放送,只在7/16-7/31在小雞上工成功送審職缺,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週週抽出五萬,另外每刊登一筆職缺,就多一次抽獎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