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518加入Google職缺搜尋 加速求職效率

518人力銀行9日宣布,加入Google 職缺搜尋服務,未來求職者只要透過Google搜尋職缺相關內容,就能直接查看職缺資訊,包含公司名稱、職缺內容、薪資區間等,還能直接儲存職缺、訂閱職缺快訊,希望透過「一站式」的工作搜尋體驗,協助求職者更快速找到工作!

518人力銀行表示,每日有數百萬的求職者在Google搜尋各種工作職缺,為了更符合使用習慣,Google於3月27日宣布「職缺搜尋服務」正式在台灣上線,將整合人力銀行職缺資訊,而518人力銀行正是首波加入此項服務的合作單位之一。

518人力銀行說,Google搜尋上的職缺搜尋服務,提供使用者更簡便的工作搜尋方式,若搜尋到理想職缺時,使用者可透過一鍵點選,直接進入人力銀行網頁,進行填寫履歷、應徵等動作。

518人力銀行強調,該公司今年邁入第十年,在營運上致力科技創新,提供更彈性且便捷的服務,希望讓求職者在找尋工作這條路上更迅速、更有效率、更有方向,少走一些冤枉路。

此外,因應新鮮人求職旺季到來,518也宣布推出新版履歷嘗鮮,使用者可依需求選擇制式履歷或新版履歷;若大頭照、工作經歷或自傳等未填寫完整,518也將自動化提供貼心小提醒,讓資訊更完整,提高面試機率。

另外, 518人力銀行也提供客製化搜尋條件訂閱功能,用戶每日可收到最新職缺資訊,不漏接訊息。目前518站上有超過10萬筆職缺,4萬筆免經驗職缺,

值得一提的是,求職者應徵時,都想進一步了解該公司的評價或面試要領,518表示,旗下「518好公司」平台,是民眾評論公司的匿名平台,目前已有超過8萬名職場人士留言分享,內容包含薪水區間、主管個性、公司文化、升遷機制等企業人資不會對外揭露的資訊,希望提供求職者實用且值得參考的資訊。